close

妳昨天跟我分開回高雄了~

妳知道我是多麼的想要把妳留下來嗎?

還不是因為妳隔天就要實習了

不然 我會叫妳多留幾天妳懂嗎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當跟妳分開

我就會希望時間可以過的快一點

希望妳趕快5專畢業 準備考2技

這樣子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就越來越接近了

很可惜的是~這種願望難以實現ㄚ@@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唯讀妳我可以做的就是   好好的唸書

這樣子才可以保障妳我的未來

我會盡我所能去做

答應妳的事情

我會全部記在心裡 一件都不會忘記的

我跟"他"的差別 妳了解的

我能做到的 他不一定可以做到

但是 他做得到的 我一定可以做得到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那天對妳所說的那些話

讓我非常的火大 我一定要證明給他看

我做的到他 他一定做不到

 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另外啦

我也謝謝妳   給我機會跟妳在一起

 

 

我是真心的愛妳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專屬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