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441.JPG 

禮拜天晚上要跟妳分開的時候...

我根本就是已經哭出來了...

只是沒有讓眼淚直接掉下來而已...

因為我不想要看到妳掉眼淚...

因為我知道

如果在妳面前哭出來...

妳一定會受不了也跟著哭出來...

我不想要看到妳掉眼淚...

所以我忍住了!!!

但是...昨天晚上到宿舍之後

跟妳說完電話之後...

眼淚就開始沒有停過的掉下來...

最後我應該是哭累了!!!不小心睡著了...

早上忘記叫妳起床...真是so sorry

今天無時無刻都會想起妳...

 

我永遠愛著妳~愛妳的永遠不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專屬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