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是迷忙的~容易讓一ㄍ男生一ㄍ女生相愛到無法自拔

但是 也有可能是女生還不太願意放感情進來

男生已經陷下去無法自拔ㄌ!!!

愛情就是如此~就跟下棋一樣

當局者迷~~旁觀者清

現在ㄉ我已經完完全全ㄉ陷下去ㄌ

雖然朋友跟學姊都說過我~

但是   我會這麼堅持一定有我ㄉ原因阿

那就是  小鹿我已經愛妳愛到無法自拔ㄌ

所以 我希望妳答應過我說

不會在傷害我~我希望妳可以說到做到喔!!!

就算在一次被妳傷害~我也會忍耐著!!!

畢竟是我自己願意ㄉ!!!

妳也不需要有罪惡感或什麼之類ㄉ~

我會用我ㄉ生命來呵護妳愛著妳ㄉ!!!

 

小恐龍~我會永遠愛著妳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專屬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