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寶~妳知道嗎?

雖然心情不好去堤防散步遇到她

遇到她~又如何ㄚ?

就算她跟我說要跟我複合~

妳覺得我有可能去放棄我好不容易爭取來的感情嗎?

寶寶~我對妳的愛是真的

我發現我以前對於前兩個女生~

並沒有真的很愛他們~

但是

寶寶~對於妳

妳是我的唯一~沒有人可以代替妳在我心裡的位子

寶寶~希望妳從雲林回來之後

可以有所改變~寶寶!!!我是很相信妳的唷@@

 

寶寶之前那件事~

我不想要再一次發生

寶寶~我會愛妳到永遠的

就算妳之後忙碌唸書

我有空就會去高雄陪陪你~

在妳左右給妳勇氣面對妳所有的課業

我會默默陪妳度過最辛苦的日子@@

 

 

寶寶~我愛妳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專屬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